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吉林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吉林视窗 > 科技 > 科技 > 正文
智慧泊车体验遥遥领先,问界新M7就是“科目二做题家”
2023/12/22 11:43:35 来源:吉林视窗

    每个新手司机对泊车无疑都有不小的心理压力,尤其是对驾驶大型SUV的新手司机来说,寻找合适的停车位不仅耗时,而且停车过程中还需要小心翼翼,稍有不慎便容易出现剐蹭的情况。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汽车已经成为改变这一局面的关键。尤其是华为深度赋能的问界新M7,其智慧泊车功能的出现,不仅极大提升了泊车的便利性,而且也在安全性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改进。

    

    首先,问界新M7智慧泊车的核心技术在于其HUAWEI ADS 2.0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系统。该系统集成了27个感知硬件,以及华为自研的泊车规控算法,使得车辆在泊车时能够实现“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的效果。这一创新技术使得问界新M7能够轻松识别各种车位,无论是划线车位还是无划线车位,垂直、水平、斜列或空间车位,甚至是极窄车位和断头路,都能够轻松应对。

    

    1.jpg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问界新M7的智慧泊车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泊车安全性。在交通状况繁忙的城市环境中,狭窄的停车空间和复杂的交通情况常常给驾驶者带来挑战。HUAWEI ADS 2.0的AEB主动安全性能可以在低速泊车时360°检测障碍物,实时监测车辆周围环境,并在必要时自动刹停以避免碰撞,有效保障了停车安全。

    

    2.jpg

    

    问界新M7在泊车体验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用户通过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按照系统提示即可完成泊车,大幅提高了泊车效率和舒适度。此外,问界新M7还支持语音控制泊车,使得泊车过程更为便捷和丝滑。这种用户友好的设计让新手和老司机都能轻松上手,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语音控制泊车仿佛就像开了上帝视角,给予你更加明确的停车操作,从而有效地避免剐蹭发生。

    

    3.jpg

    

    在对比市场上其他智能泊车系统时,问界新M7的优势更为明显。它在车位识别准确性、泊入泊出的成功率以及泊车速度上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特别是在面对极限泊车场景时,如超窄车位,问界新M7表现出色,能够自动折叠后视镜,并且在车位宽度仅比车身宽20cm的情况下也能自动泊入。

    

    4.jpg

    

    在技术层面上,华为的深度赋能使问界新M7的智慧泊车功能不再是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边缘功能。这一技术的进步,改变了用户对智能泊车的固有认知,将其从一个辅助工具转变为必需的日常功能。问界新M7的智慧泊车功能实现了基础功能与极致体验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泊车体验。

    

    作为当下智能化体验的领跑者,问界新M7不仅仅是一个智能汽车的代表,更是一个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的典范。它不仅解决了传统大型SUV泊车难的问题,还在智慧泊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得益于华为的技术支持,问界新M7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智慧泊车的解决方案,更是对现代城市交通挑战的一种全面回应。

    

    问界新M7的智慧泊车功能不仅提升了泊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还改变了人们对智能泊车的认知。它代表了智能汽车技术的未来趋势,也为大型车泊车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华为的技术赋能还意味着智能汽车在未来可能会与更广泛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相融合,我们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问界携手华为将创造出更多类似于问界新M7这样的优质产品。

    

    #5米大车也好停#

    

吉林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